close
每當點起一支煙,會否想誰,把煙頭彈向夜空中,沒有絲毫留戀

用你不經心表情望着我一笑,這一刻我知道這樣懷念你的手

時光荏苒,遺棄過往的點滴,剩下來的又是什麽,我從來不會想象到沒有過去現在會是怎樣,又抑或是不同的結果,可是我知道這一切已經寫好,靜待你逐頁去翻閲,逐格去播放

無能爲力..

不知道何時開始點煙,我只知道我已戒不掉,我很喜歡這種麻痹的感覺,讓我是難以想起所有,因此我縂覺得失去記憶的人好幸福,重來是每個人都想要的結果,人生于一次又一次的前行中在不停地改變,一直在尋找,到最後才發覺狠狠地將自己殺掉會是一個很好的結果,只因爲遺憾是在太多

點燃一支煙直到燒完需要7-8分鐘左右的時間,可是要是抽,就只需3到5分鐘,可是這些時間都很短,短到可以讓人忘記一切,不願回想起那些點滴的傷心而又窩心的讓你落淚的事

只是徒增傷感

反過來說,如果是靜靜地放着,靜靜地躺着,這或許需要相對更漫長的時間,正是這段時間讓你足夠去承受,去承擔,不只是這些,更有著那些生命中溫暖而美好的事,讓你落淚

Mindy TT 或是她 或是她

你們還好吧,雖然現在已經是找不到你們或者已經形同陌路

不過我還是會記得的,記得你們曾對我的好

人們常講 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是的 我現在是很懷念

此時此刻竟有些歇斯底里

唉..要不然 要不然可以怎么辦呢

停止懷念?又或是...

不過我相信這一切都會慢慢平復下來,慢慢歸于沉寂

都會好起來的 我在這里祝福你們

談不上對錯..只是一個誤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alom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