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號

又是一年冬至時..可惜沒回家. 昨晚聽老爸講今晚他們和舅舅一家去吃大餐.

恨..要不是看在兩個多鐘頭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路程上.

今晚我打死也要回去的,真的,不是為了一頓飯啊,我是真的很想家的

冬至啊.就應該一家人開開心心一起吃飯,一起聊,一起吃湯圓...

加上最疼我的表哥也今年畢業,回家工作了。

本來應該是一個開心的冬至

其實回是可以回的,主要我這個極其矛盾的人啊,想又不想,不想又想

星期一又要考試誒..娘的..

不過算咯.和學校的朋友過也不錯

咳咳~今天冬至..作為一個傳統的男生

我祝愿今天所有人都能吃到湯圓..美滿幸福,身體健康.

還有最后要說的是

我喜歡你.

大家冬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alom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