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Yeah~今天就是平安夜了,也就是說明天就是圣誕了,真是令人振奮啊!!!

可是我一直都有疑問啊,為什么我們要慶祝圣誕啊,其實耶穌出生跟我們有什么關系啊

不過這應該社會學家要研究的事吧..不管了.只要有禮物就好.再一堆好友出去大吃一頓.估計也就差不多了

不過遺憾的是.....我還是單身的..

要是 要是

現在能有個人在身邊..那會很好的.我是很期待的

不過沒有也沒關系的,我這個人很隨遇而安的,我相信會有的啊,所以我不怕..


但是我很怕考試啊..好在今天上午的英文有看資料復習..不然估計會死翹翹

唉..這就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表現...

><..不管了~今晚平安夜..要努力一點.后面還有考試啊..

先許個圣誕愿望,希望明年大吉大利..鴻運當頭...

各位圣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alom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