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慣常的球隊訓練..本來這兩天牙疼得厲害,導致身體狀態都不太好,都不太想去訓練了..

但最終還是出現在球場上..

不為別,只是為了我最愛的足球..

熱身完了就開始兩人間的短長距離傳球,可能今天真的有點心不在焉,MD,停了那么多次球都是飛離幾米遠,要不就是停不到漏了過去

搞得我很火大..什么爛球..上吊算了orz.



更郁悶的還在后頭,傳了大概有半個小時,教練就叫停,要分隊打對抗..

今天教練居然問我想打什么位置,這可讓我小小地高興了一下下,因為之前都讓我打的后衛,左中右全打遍了,搞得我別扭得很

不過今天好運到,當然不會錯過,我就屁顛屁顛地去打右前衛了

(再次發生讓我郁悶的事..)

踢了半天,我方隊居然沒人打前鋒.暈了...........

不過最郁悶的事在我改踢前鋒之后發生

容我舉例:

我打了前鋒,右邊就幾乎真空了,那兩個06屆的中場重位不止,還不過去右邊幫忙防守,搞得我是兩頭跑..球都沒碰幾次.

再有就是喊我一個人看3個..瘋了是吧3個..狗屁...

明明就不夠人防守,右后衛又去了前柱,你叫我分身啊...神經.

類似的就不多說了,免得有人說我煩.

可是一個事實就是,自從我進了足球隊以后,我發覺我開始不會踢球了,平時的揮灑自如不見了,有的只是回傳回傳再回傳,位置感也越來越模糊了,我到底是干什么了。跑位、站位、意識、接應,我就好像一個弱智兒童...


問題出現在哪.想不出..但還是要繼續想..傻衡叫我一定要想,足球不單單是體力運動,要用腦的..

可我現在真的很迷茫..

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alom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