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夢想與現實的廝殺吧

在我們年輕的時光裏,總是會出現這樣的時候
我們覺得理想中的世界光芒萬丈,而現實卻一片灰暗到處是低矮的牆
幻想裏的我們都是最自由的天使,四處飛翔
而現實裏,卻只能沿著低矮的牆,背著沉重的包袱低頭前行

儘管聲嘶力竭
卻又會有多少人聽到我們的呐喊
瘋狂 抽搐 離殤
甚至休克
為什麼?放棄麼?
不,我們依舊,我們依然
即使是失敗,憤怒,抑或痛苦
如初

只是我們認為的這些情緒會持續下去的時候
風雨的磨蝕
已經
將心中所有洶湧的表情
慢慢地歸於沉默

不是嗎
每天準時起床,聽話地刷牙洗臉吃早餐
收拾屋子
會買菜做飯
會洗碗掃地
我們都是很乖的,我們12點前回家
這一切都很好
不是嗎?是的
或許,我開始覺得這種方式很適合我

我不是陳勝吳廣,我亦不是天地會
隨遇而安吧

激情 狂歡
落幕的酸楚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所以我才知道,我們所需要的不僅僅是這些

事實上,這世界不符合所有人的夢想
只是有的人可以學會遺忘
有的人卻在堅持

多麼希望發生一場戰爭
徹底洗滌了我們這代人的無聊與空虛
讓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在戰火中毀滅
讓我們所有人都死在一件比物質追求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好啦,只是說說而已,我還是希望世界和平的

這裏的天空 今天是淺藍
隨便走走的季節裏
遇見那場生動的煙火
沒有一處停格
看見大地上不斷湧出的傷口
聽見流金歲月裏任意敲響的
歌舞昇平
就這樣鐫刻在鏤空的影子中
快樂地
像雜草一樣堅強繁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alom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